Repo

仅放自己用过的产品的反馈,个人意见仅供参考。害怕色差,从不放试色。以及,不!接!广!告!

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Gel

又是好久不见!!因为最近又忙碌了起来……

夏天,当然就该 repo 防晒霜。这款防晒号称 SPF 50+, PA ++++。是否真的这样的效果我……也不清楚,但是防晒效果是真的有的。我在腿上涂了防晒,脚面没涂,于是现在是两个颜色呢……

在多庆屋买的,售价是加税 620 日元,不贵。这款比起防晒效果,我觉得更让人感到欢喜的是它的轻薄。宣传就是说糊起来十分轻薄,这一点是真的,一点都不像其他的防晒那样厚重(所以有时候我也在想它到底能不能防晒)。

这款宣称里面还含有什么肌肤美容液的成分,总之大意就是我们不仅防晒还能护肤。仍旧是待考证……

不过我个人觉得,相较于防晒效果,我更喜欢这个轻薄的感觉。价钱也不是很贵,感觉是一款可以买来尝试一下的商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© 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