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

仅放自己用过的产品的反馈,个人意见仅供参考。害怕色差,从不放试色。以及,不!接!广!告!

canmake 散粉

之前用的是 e.l.f. 的粉饼,用完了,换成了 canmake 的散粉,感觉这个也快用完了,就来 repo 一下。

(2015.07.16 更新:已经用空了!耶!)

价钱是不含税 900 日元,官网戳 >这里<

日文商品名:マシュマロフィニッシュ ルースパウダー,号称SPF30・PA++ 。有两个色号,我这一盒是[MO]マットオークル,是偏粉色的一种。另一种叫[MB]マットベージュオークル,偏黄色。不过对于亚洲人来说颜色怎样都不会买错就是了……

防晒这个我不好评价,反正夏天怎么样都会黑的对不对……来说点其他的看法。

我不知道大家对于散粉是怎么看的啊,就我个人而言我总觉得它用起来不如压实了的粉饼方便……这是我第一次用散粉,买到之后我研究了半天怎么把粉弄出来。研究未果,去咨询了另一个妹子才知道……竟然是要晃出来的吗……

总之我个人来说不喜欢散粉这种取粉方式……即使是压着粉扑晃我也有本事洒地一腿都是粉……里面附赠了粉扑,不过我那粉扑被我用得不适合放出来见人,就没照进去。官网链接里看得到那个粉扑。

不过上脸还是很服帖的,同时粉质也很细腻。这一点的话 e.l.f. 的粉饼确实没法比,想想 e.l.f. 那照片里能看得到的颗粒就知道。不过又想了想……好像散粉也没办法出现大颗粒哦……嘛不要在意细节。

一盒不算大,加上被我晃洒了的也不少,因此我感觉用起来也还是蛮快的……目测我八月份肯定能把这玩意用完。

因为个人不喜欢散粉的取粉方式,所以个人觉得还是压实了的棉花糖粉饼要好用。会回购那个,但是这个散粉估计是不会回购了。……是啦我就是手残取不好粉嘛……取得好粉的大家可以安心入这个,好用还是很好用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© 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